close

02.清爽洗髮皂

日期:2010.04.18

這是娜娜媽在賣的DIY材料包..
嚴格來說..這些材料大多自己已經有了..
只有幾款油我手邊並沒有...
不過..
我打算先試用別人的配方..
等自己用過確定滿意後..
要再添購這幾款油進入我的工具箱也不遲

這次有偷偷加入羊奶..
> <..因為沒有鮮奶..便把寶貝的羊奶粉泡一泡加進去
跟鹼液混合過程..黃到一個很假的狀態..
不知道誰的書或部落格上提過這件事..原來這是真的..
還好油鹼混合後..沒再那樣誇張嚇人..

喇皂時..
我習慣用手打..
一方面是我每次只喇500g以內的油..
另一方面..用手打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
這一次也是用手打..
邊看電視邊打..一下子就出現trace狀態了

要入模時..
不知哪根筋不對
加了點粉..做了渲染..
等星期二脫模時..再來看看有沒有成功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後記]
這皂..成功囉
經過等待..它真的成功了..
我的心裡可是開心極了..
要不是一堆工作要做..
我還真想晚上再來打一鍋
哈哈哈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omy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